【叶all】性感领队,在线撩人 ·下

*世邀赛

*无脑苏老叶

*OOC的老叶(骚话出没)

        李轩看见王杰希脱下身上的外套系在叶修腰间后,不着痕迹地把从叶修身上拽下的毛巾偷偷藏进上衣内,然后背过身拉上拉链。整套动作一气呵成,就像是练习过无数遍。


        王杰希系好外套后,抬头与叶修的视线不小心撞到一起。


        ‘你对我的腹肌还满意吗?大眼儿。’


        ‘很满意,很想更负距离的感受你。o_O’


        ‘宝贝儿,你说什么就是什么,都依你。’叶修用眼神回应着,同时给了王杰希一个wink😉。


        ……血槽已空。王杰希伸手压在心脏上,心跳在不争气的飙升。


       
        两人一番眼神交流。孙翔在旁边看着,觉得氛围不对劲,心里憋着一股气,难受,想也不想便拉开叶修把人往房里推。


        经过这么一闹,所有人终于安稳的进来了领队的房间。王杰希落在最后,也不在意,只是把双手背在身后轻轻捻搓,回味着刚刚的细腻触觉。


        叶修回房后,背对着众人开始解开腰间的外套,方锐见状立马凑上去握住叶修的手:“领队的手这么珍贵,换衣服这种事情还是交给我来吧ԅ(¯ㅂ¯ԅ)。”


        “哟,小锐子今天这么殷勤,朕准了。”说完叶修就真张开双手站那没动作了。张佳乐离得近,看见后也立马窜到叶修身边,准备上下其手(此处引用‘上下其手’字面意思)。


        “叶修,昨天晚上日本队队长和你怎么了?”


        张新杰推推眼镜,不给缓冲时间,突然发问。他可没忘记来这找叶修的根本目的。


         “之前不是为了套其它队伍情报,就和那个小鬼切磋了几把。昨天那个小鬼找我切磋完,主动给我按摩💆,礼尚往来,我就按回去了嘛。”


        叶修此时坐在床边,乖巧的歪着头回想道,可以说是非常可爱了,让人不忍怪罪。


        喻文州耐心等叶修说完后,起身坐到叶修旁边,将叶修晃荡不停的双腿抱起放在自己腿上,从小腿往上轻轻按捏起来。


        “那是他让你舒服,还是,我更让你舒服呢?”喻文州抬头看向叶修,微笑着问道,眼神无比纯良。与此同时,他的手已经画着圈圈,慢慢探到了叶修大腿根部。


        “喻文州,你再这样我就硬了。”


        “!!!”


        “你们这都什么眼神?我是同性恋。”叶修坐在床上往后仰着头,以便看清众人的表情。


        “前辈真巧,我也是呢。”肖时钦笑着应道,仿佛只是在说早上好。


        “前辈,我也是!(*/∇\*)”


        张新杰:“咳咳,我也是。但是,请叶修前辈以后还是少和奇奇怪怪的人切磋。来这的队伍都是为了冠军,接触过密总归不好。”


        叶修点点头,表示知道了。然后突然解开腰间的外套,开始穿内裤。


       “!”


        张新杰:“叶修前辈在别人面前,也是这么……随意吗?”


        叶修:“以前和笨蛋弟弟一起习惯了。两个人都裸睡嘛,衣服什么的也没太在意。不过每天晚上都被笨蛋弟弟缠的透不过气来。╮(╯_╰)╭”







END

没想到是轩哥扯下来的吧_(:з」∠)_俗话说的好,人不可貌相

依旧短小的我_(:з」∠)_大家当段子看吧……

没有出场的叶秋弟弟或成幕后最大赢家……

       


       

评论(15)
热度(35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小可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