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all】你好,我是叶修的肉体粉:-D 中

*苏老叶


       看着周泽楷鞋都来不及穿也要先来开门,叶修有些哭笑不得,把人哄着去穿鞋了,自己和喻文州往下一个客房出发。


       周泽楷旁边就是黄少天。叶修敲门半天没人开,只好使用非常规手段——备用房卡。


       叶修进去后像待自己屋样随意往床头一靠,黄少天感觉到枕头微微下陷,却又实在困的睁不开眼睛,只是奶声奶气地小声问道:“老叶,是你吗?”


       “剑圣大大起床咯,现在已经太阳晒屁股的点了。”


       叶修驴起黄少天是毫无压力,睁眼说瞎话不带半点紧张。


       黄少天也没听明白叶修到底说了些什么,只听出了这人是叶修。他迷迷糊糊的扯起胸口的被子:“我们...我们...进被窝说...zzz”不过手太软,被子一直没罩成功。


       叶修看的好笑,伸出手捏住黄少天的脸,揉成各种形状。


       “进被窝说!妈耶!”


       “我家少天没睡醒的样子好可爱啊!!说话也奶声奶气地!!太可爱了!!”


       “你告诉我这两个人没什么我是不信的!”


       “求旁边喻队的心里阴影面积【doge】”


       “想问叶修大大我家少天的手感怎么样QAQ”


       黄少天虽然被叶修弄醒了,但人还是懵的,坐在在那又开始犯困。这时候喻文州突然对叶修说:“前辈,叫醒少天还是交给我吧。”


       然后,喻文州就不知道从哪拿出一根秋葵,爆发出前所未有的手速塞进了黄少天的嘴里。


       “欢迎收看蓝雨剑与诅咒决裂现场【doge】【doge】”


       “hhhhhhhhhh看少天的表情”


       “我叶在偷笑!我看到了!肩膀在动!”


       “喻队的手速... ...谁跟我说这人没手速的!!”


       “emmm意思意思心疼下少天好了”


       两个人祸害完黄少天就跑路了。真刺激。


       下一个是方锐。从黄少天之后,叶修已经放弃敲门,果然还是突袭更有趣啊。


       猥琐大师方锐睡相倒是意外的纯良,比较引人注目的是他床上的叶修真人等身抱枕。抱枕上的叶修只穿了一件白衬衫,一只手搭在领口做解扣子状,另一只手拉住下摆挡住了关键部位。果然,人还是不可貌相。


       叶修和其他人关注的点不一样,他比较好奇,这个大件方锐是怎么弄过来的。


       “求链接!!好人一生平安!!”


       “点心大大和老叶同款睡姿,噫”


       “抱枕的图案,我不懂我不懂,我还只是个孩子,【说着我看了眼怀中的叶修”


       叶修在方锐床边叫了几声点心后,方锐就安安静静地起床去洗漱了,不过看眼神估计还没睡醒。


       下一个是孙翔。


       和前几个人乖乖穿着睡衣睡觉不同,孙翔是和叶修一样的唯心派,嗯,喜欢更亲近自然。


       如果这是个真人秀节目,后期可能会给孙翔的床糊满马赛克。


       可惜这不是。

  

       虽然叶修已经大爆手速扯过被子给孙翔盖上,但观众还是看到了。


       “翔翔穿的黑边内裤!!我看到了!!”


       “为什么身上还盖了一半的被子!!我要看我翔的肉体!!”


       “突然怀念我叶的肉体,白皙大腿,美妙腹肌【哧溜猛吸一大口口水”


       叶修走到床头伸手捏住孙翔的鼻子,孙翔憋了一会难受的转动头,但是并没有甩脱钳制住自己的手,恼怒的睁开眼一看,发现叶修的脸近在咫尺,突然语塞脸红,支支吾吾半天也没说出个什么来。


       叶修看到孙翔醒来后也就松开了手,顺手隔着被子摸了把孙翔的胸肌,然后一本正经的说道:“比起我还是差点。”


       孙翔已经炸了,此人现在已掉线。






————————————

我标题本来是下...

写着写着...发现...还是中吧

少天和翔翔是最近看 高能少年团  里面的片段


评论(25)
热度(81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小可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