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all】我是你的谁

*BGM小魂的《我是你的谁》

*不建议开外放😉

*众人cv设定

        叶修在开直播。

        叶修在和其他cv大神直播面基。

        叶修在和其他cv大神直播面基并唱《我是你的谁》。

        唱到“我要你跪下来大喊我爸爸”时,弹幕非常给力,都在刷:

        爸爸!求正面我!

       
        各种群魔乱舞,场面一度极为混乱。

       
        叶修看了眼弹幕,勾了勾嘴角继续唱(liao),气息丝毫不乱。后面的其他人忍不了了。

       
        黄少天看着满屏的要给叶修生猴子的弹幕实在沉不住,找到间隙就扑到叶修身上,捂住他的嘴。

       
        叶修被扑住也没有惊慌,只是伸出舌尖舔了舔黄少天干燥温暖的手心,同时对黄少天眨了眨眼。那一眼似乎包含了万千星辰,黄少天觉得自己要溺毙在其中,晕乎乎的起来后,就蹲到角落捧着手心嘿嘿嘿的笑起来,十分的不争气。

       
        黄少天,卒。

       
        方锐选手上场了,让我们看看他的表现吧。方锐大落落的做到叶修旁边,伸出一只手挽着叶修,看着弹幕里各种刷“在一起”的弹幕,扭头用一双真诚的大眼看着叶修,不嫌事大的叫了声爸爸。

       
        叶修还没来得及做什么方锐就被其他人拖走了,空气中依稀听到他的呼救。

       
        方锐,卒。

       
        下一个是心脏候选人——江波涛大大。他既没有自己跑走,也没有叫爸爸。他只是和叶修相视一笑,对唱起来。该说真不愧是半个心脏吗?

       
        众人眼神复杂的看着周泽楷。

       
        周泽楷:江,叛徒!(。•ˇ‸ˇ•。)

TBC

……我要考试了,我的心在书上,可是我的手和我的大脑背叛了它,家门不幸啊。

……辣酱的扇子舞,典狱司,萧忆情的要抱抱,vk的威风堂堂……没救了。

       

评论(16)
热度(3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小可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