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叶氏总裁竟改头换面来卖菜?!

这背后有何隐情,让我们一起走进今天的《小叶有话说》!

主持人:小叶同志,你好!来先向大家打个招呼。

叶秋:大家好,我是叶秋。原来是个总裁,现在为了追求爱情正离家出走中。

主持人:那你怎么想到扮女装的?

叶秋(突然脸红):咳咳……小时候……过家家的时候……哥哥说我女装好看……等我长大了会娶我……🤗

主持人(悄悄回头看了眼大屏幕,小声嘀咕):石乐志石乐志🙄

主持人:对了,这次为了给小叶同志一个惊喜,我们节目组请来了一个特别嘉宾。小叶同志猜猜会不会是你的那个他?(笑)

叶秋:😣我不知道。

主持人:来让我们有请特别嘉宾出场!

























肚子痛了……溜了溜了

评论(2)
热度(23)
© 一个小可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