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一龙(魏大勋)和楚枫这两人的互动超级萌啊!!!卧槽卧槽想吃粮!!


华一龙:你可不要爱上我😜

楚枫:我不会的(●—●)


华一龙:我有点……有点……冷,你能把外套还我吗?

楚枫(傲娇):不能,这是你送我的。


华一龙:唉,你喜欢谁啊?

楚枫(冷酷):我不喜欢女生。

华一龙:啊!那你是……那个啊?

楚枫:……

华一龙:你觉得田润兮(校花)长怎么样?

楚枫(生气):我喜欢科学




台词大意,可能略有出入。


超级萌啊我的妈!!


第十集两人互动也是超级!的!有爱!!



卧槽卧槽,疯狂的想吃粮!!

放开秀man让我来:

太可怕了这个片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1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小可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