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all】你好,我是叶修的肉体粉:-D 下

*苏老叶


*这么点内容... ...我居然还分了上中下... ...



       荣耀之外,粉丝们有自制过不少排行榜,什么联盟中最想嫁的选手TOP10、联盟综合实力排行TOP10。自然也有颜值排行榜,轮回毫无疑问上榜最多,不过粉丝们通常只能通过比赛或广告才有机会看到选手们,因此这份排行榜颇失水准。


       这是此时所有守在直播间的粉丝们在看到摘下眼镜后的肖时钦时的唯一想法。





       叶修撩完孙翔就愉快的跑路了。他下一个目标是肖时钦。


       叶修进去肖时钦的房间时,肖时钦睡的正沉。叶修走到肖时钦床边,一边替他掖好被子一边解释道:“小肖这段时间挺不容易,世邀赛上都是强敌,为了赢,这家伙经常不顾身体和我讨论到半夜。今天就饶过他吧。”说着,叶修伸出食指轻轻在肖时钦眼下的青黑处摩挲。


       肖时钦是高度近视,平常生活中从不轻易摘下眼镜,就算是队员也很少看见过摘下眼镜的肖时钦,因此戴着厚厚眼镜的肖时钦在外总给人一种沉闷无趣的感觉。


       但实际上,肖时钦的颜值并不低。不同于周泽楷的俊美,摘下眼镜后的肖时钦就像是不食人间烟火的谪仙,清冷又疏离。哪怕肖时钦现在只是静静地睡在那,也让人心生距离。


       可是这种疏离感在肖时钦惊醒后看见叶修时烟消云散。


       肖时钦不知道叶修此时为什么会在他的房间里,但是,只要是叶修,就什么都无所谓了吧。这样想着,他伸出手握住叶修放在他脸上的手指,看着叶修粲然一笑。


       “咳咳咳,这一眼,地老天荒啊【doge】”


       “卧槽...肖队也太深藏不露了吧!!这颜值要上天啊!!”


       “前排兜售叶肖本啦!!队长不要大意的去色诱叶修大神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语文不好只能像前排一样啊啊啊了╮(╯▽╰)╭顺便,肖队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叶修抽出被肖时钦握住的手指,将肖时钦又重新按回床上,替他盖好被子。


       “这段时间你也辛苦了,今天好好休息,现在还早,接着睡吧。我待会给你带早餐上来。”


       “我不敢看旁边的喻队... ...妈妈这有个人身上会冒黑气啊!!”


       “喻队笑的... ...好慈祥啊,啊哈哈... 我在说什么鬼...”


       “肖队加油拿下叶领队!!加油↖(^ω^)↗”


       “前面真勇士啊。顺便,九块钱我出了!!”


       叶修看着肖时钦睡着后就出去了。


       下一个他打算去叫王杰希。本来肖时钦旁边是张新杰的房间,但是张新杰没睡醒时的起床气不是一般人能承受得住,于是他就干脆利落的跳过了。


       叶修进去王杰希房间时,王杰希还在睡。


       镜头突然拉近,然后全国观众都看到了王杰希眼上戴的绿色大小眼眼罩。


       “这眼罩是大眼两年前生日我送他的,觉得和他还挺配,哈哈哈。”


       王杰希睡觉时一定要绝对安静,现在听到有人在嗡嗡嗡的说话,愠怒的拉开眼罩。


       “邪王真眼!!接招!”


       “emmm突然呆滞,不敢凝视屏幕。”


       “前面的太欺负人人了/(ㄒoㄒ)/~~给大眼爸爸打call!!”


       看到突然出现的大小眼,叶修也没什么特别反应,只是帮王杰希给重新戴上眼罩,然后小声哼起歌来哄王杰希继续睡。

 

       苏沐橙在一旁小声提醒道:“你不叫醒王队吗?”


       “你不觉得大眼乖乖睡着的样子特可爱吗?”叶修无辜的回头说道。


       “微草要有爸爸了嘿嘿嘿。”


       “我乖乖睡着的样子也很可爱的叶神你看我看我!!”


       “这两个人也太甜了吧!”


       “好想叶神这么哄我睡觉(~﹃~)~zZ或者我哄叶神也可以的!!!”


       现在还剩李轩、张佳乐和唐昊。叶修想了想,去了唐昊房间。


       叶修他们到唐昊房间时,发现唐昊已经起床,正在洗漱。看到叶修突然进来,唐昊也没什么特别反应,该刷牙刷牙,仿佛已经习以为常。叶修也如入无人之境,径直走向唐昊的大床,呈大字躺下。


       唐昊洗漱完后走向床边,自然的伸手拉下叶修腹部被卷起的上衣,然后将手递给叶修,叶修拉着一用力就从床上坐起来了。

       

       然后两人就哥两好的勾肩搭背出去觅食了,等等,还带一只喻文州。


       “这两人的画风,等等,他们怎么走到一起的??!!喵喵喵??”


       “老夫老妻的既视感啊... ...我错过了什么”


       “卧槽!!!看老叶这态度,两人暗度陈仓已久了啊!!”


       “苏女神求解答/(ㄒoㄒ)/~~”


       “其实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发现这两人还是挺萌的嘿嘿嘿!”


       “前面的你们在说什么啊?不就是好兄弟吗,怎么说的这么迷啊... ...看不懂”


       苏沐橙看了眼爆炸的直播间:“唐昊是个热爱荣耀,喜欢以下克上的小朋友。叶修呢,也热爱荣耀,还是NO.1。约来约去就熟了呗,我说的可是竞技场,想歪的去面壁喔:-D”


       “黄少怕是要哭晕在厕所里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PKPKPKPKPKPKPKPK!!”


       “楼上高仿还不够啊hhhhhhh,今天我吃叶昊”


       “北极圈突然感受到了温暖,快来人扶朕起来!!我还能再产十年粮!!”


       叶修几人虽然中途跑去吃早饭,但苏沐橙应广大观众强烈要求还是在继续直播他们。随后,观众们就表示强烈后悔,并纷纷踢翻狗粮。


       叶修吃完后去餐厅又打包了一些吃食,苏沐橙好心的替观众朋友问叶修打包干嘛。


       “乐乐不是有胃病,他这人又没吃早饭的习惯,要是不管他他今天能睡到下午,我现在上去看着他把早饭吃了。”


 


       你问李轩?


       李轩很早就醒了,刷微博的时候看到了叶修的直播就一直在等,不断思考待会叶修到他房间了,他要用什么姿势会比较好。然后,直播就结束了。


        心疼轩哥一秒。






——————

想写那些榜单


想写年轻的小叶修,有种锋利的美(突然词穷... ...),就,玫瑰那种吧,带刺,但又特别美,吸引人(越来越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我本来想正面描写下小事情的颜,突然发现自己不会...我是个地地道道的理工科学生啊!!!



我语文好糟糕啊...写小事情那段...想表达的都没写好...

评论(39)
热度(99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小可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