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all】你好,我是叶修的肉体粉:-D 上

*苏老叶


*微博体不熟,见谅orz


*苏黎世和中国时差:中国快6小时。所有人都是单间。



       苏沐橙v:世邀赛已经结束了,今天来干点什么呢?不如来直播叫其他选手们起床吧【可爱】【可爱】昨天比赛这么累,应该都还没起吧。

    05:30     定位:苏黎世 

    转发 3w        评论 10w        赞 18w


       楚云秀v:直播链接,不谢【doge】震惊!知名电竞大神叶修睡姿竟然如此令人发指... ...//  苏沐橙v:世邀赛已经结束了,今天来干点什么呢?不如来直播叫其他选手们起床吧【可爱】【可爱】昨天比赛这么累,应该都还没起吧。

     05:32    定位:苏黎世

     转发 4w         评论 9w        赞 17w


     日夜不休:感谢云秀大佬,好人一生平安!

     木头人123:hhhh你们这么皮,主席知道吗【doge】

     展开评论... ...



       楚云秀举着手机将镜头对准苏沐橙,苏沐橙也像模像样地拿着一根胡萝卜对着镜头说道:“观众朋友们大家早上好,国内现在应该不早了吧?不过苏黎世现在还没天亮,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走进职业选手的房间吧。”


       “第一个去找叶修吧,领队不是有所有人的房卡吗?我们之后可以让他去叫其他人。”


       “emmmmm,就听云秀的,第一个去找叶修。”




       苏沐橙来到叶修房间门口,意思意思的敲了两下门,就唰的拿出房卡打开了门。


       直播间里观众们沸腾了,弹幕瞬间暴增。


       “我屮艸芔茻,还有这种操作,教练,我要学!”


       “教练:学你mmp,我也想学啊!我也想随手拿出我叶的房门钥匙!”


       “啊啊啊啊为什么苏女神会有我叶的房卡,我不信我不信QAQ”


       “藏了一手的苏女神啊,不得了不得了,会玩。”  


       苏沐橙看了眼突然炸了的直播间,竖起好看的食指轻轻放在嘴唇上:“这个不会告诉你们的喔。”



       叶修房里的窗帘并没有拉上,五六点的苏黎世天已经微亮,稀薄的晨光透过窗户打在房里,一切都像是沐浴在牛奶中。


       苏沐橙她们进房间的动作并没有完全吵醒叶修。世邀赛这段时间,叶修虽然不用上场,可领队工作量更大,他要负责整个国家队,通宵是常有的事。以至于昨天下午世邀赛结束后,叶修回到房间洗完澡后倒床上就睡着了。


      镜头对准叶修。


      叶修睡姿非常规矩,双手交叠放在腹部。叶修喜欢裸睡,但苏黎世的半夜还是有些凉意,所以叶修还是盖了条薄毯,但也只是堪堪搭在腰间。两条笔直白皙的大长腿就直接暴露在了镜头里。


       举觞白眼望青天,皎如玉树临风前。


       叶修是典型的穿衣显瘦,脱衣有肉。不过叶修的肌理线条流畅,不是健身房里那种练出来的中看却不中用的肌肉,这样半裸的叶修光是看着就让人把持不住。

   

       “... ...双手打字以示清白,等等,键盘上有红色的东西!我去擦擦”


       “... ...我是谁,我在哪”

 

       “妈耶... ...这个男人也太撩了吧,我可是叶神的技术粉,性别男!不说了,卫生纸不够用了”


       “叶神!我爱你!”


       “现在的电竞圈都这么不得了吗,这个也太犯规了吧!技术好就算了,人还这么帅!身材也太好了点吧!”


       “卧槽,叶神,我要脱粉了!我不想当你粉丝了,我们结婚吧!!”


       叶修一向浅眠,苏沐橙她们进来的时候他就感受到了。在床上缓了一会后就完全清醒过来了。他从床上慢慢坐起来,用毯子将自己全身包住,抬起手打了个软绵绵的招呼。


       楚云秀将手机镜头对准叶修,苏沐橙在一旁解释,我们在直播叫各选手们起床,第一个是你。


       “叶修,接下来就靠你去叫其他选手起床了,因为只有你有他们的房卡,我和云秀是女孩子,随便进他们房间不太好:-D”



       “看修修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嗝”


       “叶修:所以进我房间就行?”


       “已截图,哈哈哈哈嗝,修修的反应好可爱啊,emmmmm,想r”


        简单洗漱后,叶修穿着一件白背心,黑裤衩就出发了。两个女生不着痕迹的拍着叶修。


       “我们先去找文州,玩战术的心都脏,带着他去叫别人起床肯定快。”


       叶修虽然有他们的房卡,却还是敲门,并没有直接刷卡进去。


       “谁?”


       “我,叶修。”     


       门被迅速打开,喻文州似乎还没睡醒,并没有注意到一侧的苏沐橙她们,对着叶修笑着道完早安后就抱住叶修,将头埋在叶修肩窝处继续睡过去了。叶修无可奈何地拦腰抱起喻文州,闭着眼的喻文州配合的伸手勾住叶修的脖子。叶修一边把他送进房里,一边在他耳边小声解释道,现在在直播各位选手起床。


       “啊啊啊,喻队的声音好苏啊!!!”


       “卧槽,这两个人在干嘛!”


       “叶领队... ...很熟练的抱起了喻队,这么熟练... ...一定是我想多了。”


        “突然很撑,不想吃中午饭了!这狗粮!”


       苏沐橙和楚云秀果然没有进去喻文州的房间,在外面一边等两人出来,一边和观众唠起了嗑。可是不管观众们怎么卖萌打滚求直播房间里面发生的事情,两位女神都是笑眯眯的不予同意。


       叶修和喻文州重新出来后,喻文州已经完全看不出刚才的迷蒙,微笑着主动和直播间的观众打招呼。


       “接下来就由我和前辈一起给大家直播: )”


       他们下一个目标是周泽楷。


       来到周泽楷房门前时叶修依然先是礼貌的敲门。


       “小周,是我。”


       一阵咚咚咚的脚踩地板的声音过后,周泽楷迅速的把门打开了,拖鞋也没来得及穿,头上还有个未取下的眼罩,眼罩上面是两个Q版人物——君莫笑和一枪穿云玩的开心的图。


       “啊啊啊啊,这是我画的图,泽楷大大看到了!”


       “听到是叶修的声音就直接蹦下来开门吗枪王大大hhhh??”


       “蹦下来什么鬼啊2333333”


       “小周对叶神是真爱了,鞋子都来不及穿也要给叶神先开门!”









————————

我去吃饭了...居然没写完...下待定...emmmmmm


本来想写老叶很累,有黑眼圈,看着像L那种...结果...你们也看到了





叶修!我爱你!我们结婚吧!!

       

评论(35)
热度(1536)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小可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