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all】 那年那荣耀那个领队 6

*主旨苏老叶



        张新杰没遇到叶修前的人生目标:冠军。



        张新杰在一群职业选手里是最不像会打网游的一个人。韩文清虽然也不像,可当他在比赛中操作着大漠孤烟一往无前时,却能瞬间点燃霸图粉。张新杰足够冷静、理智,比起网游里的奶妈,他更像一个手术台前拿着刀冷静面对血腥的真正奶妈——医生。



       张新杰很早就给自己的生活做好了规划,几年后退役,退役后去成人大学念书,学管理,然后在一家本地公司上班,事业稳定后找一位传统型女士结婚。但是,叶修的出现,让他推翻了原来的所有规划。



       张新杰遇到叶修后的人生目标:和叶修结婚,以及,冠军。



       心理历程改变巨大的张先生此时正在和未来婆婆交换叶修的照片。双方都对这次合作感到非常满意。



       此时时间也差不多快到午饭时间。叶修自觉的走向厨房。



       毫无疑问,这是一个很好的在未来婆婆面前展现自己的机会,奈何不少人厨艺的技能树没有点亮。喻文州和王杰希倒是会一点,但喻文州仅限于煲汤,王杰希就会下面。



       孙翔此时自告奋勇站出来,把叶修推回沙发上坐着,自己蹲在叶修跟前,双手搭在叶修膝盖上:“今天中午就交给我了!你就坐这好好休息下,看我的吧。”



       叶修看着突然这么乖巧(?)的孙翔,忍不住好笑的伸手在他头上揉了两把,嗯,手感不错。



       叶妈妈突然发话:“你就是孙翔吧?”



       孙翔突然被点名,心跳加速,吓一大跳。叶修安抚的摸摸狗头。小孩子就是不禁吓。



       “你不用紧张,修修原来的那张账号卡是不是现在给你在用?加油,阿姨很看好你啊。‘我会让斗神的名号再度响彻整个荣耀’,真是不得了的发言。”叶妈妈笑着说道,“不过没想到你还会做饭呢,突然很期待今天中午的午餐!”



       孙翔站起来摸摸后脑勺,不好意思一笑:“那我去做饭了!”然后就一溜烟跑去厨房发光发热了。



       其余人看着事态变化有些反应不过来... ...叶妈妈... ...这是对拿走了叶修账号卡的孙翔非常满意?



      哎, 失策失策。王杰希在心里暗暗发誓:一定要学好厨艺,俗话说的好,想抓住一个男人,就得先抓住他的胃。



       ...   ...



       孙翔做的菜出乎意料的好吃,叶妈妈赞不绝口,不仅自己吃还一直给孙翔夹菜,连叶修都没这待遇。孙翔这边是春光明媚,花好月圆。桌子另一端气氛可就没这么好了——黑云压城,电闪雷鸣。



       肖时钦一边默默咬着肉泄愤一边朝坐自己对面的叶修微笑,坐肖时钦旁边的唐昊看到这诡异场面,只感觉后背凉飕飕,不动声色的将凳子远离肖时钦。



       午饭结束后,叶妈妈不再逗留,只是提醒叶修:“修修,比赛完了记得把朋友都带家里来玩啊,你爸也挺想见见你的朋友们。”



       本来到这也就结束了,可是叶妈妈还单独叮嘱了孙翔:“你有时间就来家里玩啊,位置不清楚就打叶修电话,叶修可以去接你。”



        emmmmmmmm... ...



       孙翔耳朵尖都红了,应道“好!”



       黄少天看着孙翔的蠢样只觉一阵手痒,恨不得冲上去和他真人PK。叶妈妈刚走黄少天就迫不及待从后一脚踹向孙翔,叶修看到后抱住黄少天的腰就是一个抛出,黄少天的脚在空中转了一圈,没打出任何伤害。







       方锐os:我现在不太好,很不好,非常不好。







TBC


...  ...修修,我爱你!最喜欢你了!


... ...恭喜修修B萌夺冠:-D



       

评论(31)
热度(2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小可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