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你是我的

*超级OOC,真的,he

*叶黄已交往前提

       国家队历经一番激烈比赛,最终拿下冠军。当晚,众人就在酒店举办了小型的庆功宴,一群不能喝酒的人在不停叫嚣着要不醉不归。叶修在一旁好笑的看着这群人,就这么放纵一次好了。

      

       庆功宴上,黄少天站在餐桌旁端着一杯酒静静地看着扑向叶修的张佳乐。叶修似乎说了什么,逗得张佳乐突然笑的弯下腰来,叶修不得不伸出一只手去捞了下这只酒鬼。黄少天拿着杯子的手突然攥紧,用力到指尖都发白。

       为什么要和别人这么亲密,你只要看着我就好了啊。黄少天微微低头,掩去眼底的阴翳,没有拿酒杯的手神经质的扣弄着裤子。

       黄少天再抬头时已经是满脸阳光笑容,他径直走到叶修身后,将下巴靠在叶修肩上,笑嘻嘻的伸出杯子和张佳乐干杯。两人喝完后黄少天就把叶修带到一边。黄少天的酒只喝了一半,剩下的一半全被他灌给了叶修。

      黄少天喂的太快,叶修被呛到不行,咳到眼角都发红。好不容易平息下来,黄少天却突然一把捂住他的眼睛。叶修已经有点醉了,其他人都沉浸的在狂欢中,没有人注意到这个角落。

       叶修感觉到覆在自己双眼上的手在微微颤抖,虽然有些疑问,可是想到这群人平时不沾酒,今天突然喝了这么多,也难怪手会抖吧。

        他伸出一只手覆在黄少天盖在自己眼上的手。他的手虽然纤细秀美到不像一般男人的手,却仍比黄少天的大上一些,此时正好把黄少天的手完全包住。他像哄孩子般拍了拍黄少天,示意他松开手。

        黄少天松开手后失神的回想着叶修微醉后闪亮的双眼,绯红的眼角,扇子样的睫毛扑棱着在眼下打出一片阴影,就像是无声的邀请。这么美的景象,只要他一个人看到就好了,真想把叶修藏起来啊,藏到自己心里。

       黄少天缓缓放下手,诱哄着说道:“你醉了,我们去休息好不好?”

       叶修眯了眯眼,没有说什么,默认了。

       黄少天把叶修的一条胳膊搭在自己肩上,往前台走去。前台的服务员经过这么多天已经能认识出国家队的全部成员了,现在在她面前的就是那个话特别多的小剑客和那个很温柔的中国队领队。她礼貌的笑笑,询问两人需要什么帮助吗?

       黄少天伸出一只手挠了捞后脑勺,不好意思的笑道:“我队友他们比较疯,那群家伙居然把我房间弄得乱七八糟,根本睡不了了,现在只能再订一个房,还有没有啊?对了,我房间是6608,就拜托你们打扫一下啦,谢谢姐姐喔!”

       叶修在一边欣赏着黄少天的变脸,突然领悟这家伙之前在房间瞎折腾的目的了,原来是在这里等着他。

       前台接待员看着这么一个小帅哥喊自己姐姐,心已经软了一半:“我看下啊,还有房间,但是不在6楼了,楼层有点高,13楼可以吗?”

      过长的刘海落下,遮住了黄少天的半张脸,他轻轻的回道:“高点挺好的,那群家伙,实在太吵了啊。”

      拿到房卡后,两人就坐电梯去13楼了。叶修靠在黄少天身上似乎已经睡熟了,炽热的呼吸浅浅的喷在黄少天耳垂旁,黄少天抿着嘴压下悸动。专注看着楼层,10、11、12、13。

       叮——电梯到了。

        出了电梯后,叶修似乎已经清醒很多,他随意看了一眼一个房间的门牌号,13楼啊。

       刚进房,叶修摸索着打开灯,踉跄着去小冰箱那倒了杯冰水喝着,黄少天只是不紧不慢的跟在叶修身后。叶修喝完一大杯冰水后,把被子放在吧台上,转过身拉着黄少天领带将人带到身前,俯下身若即若离的吻着他的唇,另一只手放在黄少天的后颈摩挲着。黄少天被刺激的有点腿软,只能用力环住叶修,热情的回应他。

       ...   ...

       第二天众人起来后已经是快中午了,宿醉的滋味不好受,一群人坐在一起喝着茶解酒。黄少天和叶修来到大厅时,这群人已经喝完一大壶了。

       黄少天小步的挪到了位置上,叶修自然的拿过一个枕头递给他抱着,同时端着一盘点心放在他面前。

       方锐看着叶修这么贴心的照顾黄少天,立马在那鬼哭狼嚎起来:"老叶,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都没有对你的小锐锐这么体贴,我强烈抗议!我也要那个小饼干。”

       黄少天拿饼干的手一顿,小锐锐,他似笑非笑地看向方锐,还真是敢说。不过某人的视线一直放在饼干上,并没有注意到。叶修倒是看到了,他知道自己家的小朋友是个什么性格,为了方锐的安全着想,他淡定的把方锐觊觎饼干的手给打掉。

       “点心,想吃饼干你啃啃你自己就好了,乖啊。”

       “老叶,你变了,你不爱我了!”方锐哭唧唧的去QQ上找老板娘抱怨了。

END

...强行结尾,突然不知道写什么【捂脸】

...本来想的比较阴暗,就病娇这种,“你居然和别人对视了,那个人捅×好了”,占有欲爆表,可是觉得有点不太好,少天是不会对自己兄弟桶刀子的。

…总觉得少天不会像看起来的只是一个阳光话唠,他可是,联盟最厉害的机会主义者啊(虽然被树压😷),他的另一面被他很好的掩盖了吧(我胡乱说,你们胡乱看哈)

…在叶黄视频里看到有人刷喻黄,简直了,还特别理直气壮

评论(7)
热度(1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小可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