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翔】你是不是在外面有了其他的弟弟

*小学设定

        低年级放学比较早,孙翔一个人抱着书包坐在台阶上等人来接他。看着其他同学陆陆续续被家长接走,那个人还没出现,孙翔气的鼓起了脸,侧面看起来特别像活在表情包里的宋×国。

        好不容易捱到放学,叶修麻利地收好书包。叶秋一抬头就发现他哥迈着小短腿要出教室门,一招饿虎扑食,成功压倒叶修。

        “说,你是不是背着我在外面有了其他弟弟!”叶秋觉得自己特别委屈,哥哥居然不等他就要跑。

         叶修看着身上的弟弟,无奈地轻抚了下他弟狗头。“笨蛋弟弟,我怎么会背着你在外面有其他弟弟。”

        叶秋一喜,抱着他哥就是一个mua。等快窒息的叶修好不容易冒出头后,艰难地说完了后半句:“我是当着你的面有了其他的弟弟。”

        真英雄,鼓掌👏,撒花🌸。

        叶秋森森一笑,磨了磨一口小白牙。

        ……

       
       

        孙翔好不容易等到叶修,心里刚刚撒完小花就发现叶修身上还挂了一只叶秋。

        孙翔不开心了,孙翔有小情绪了。

        于是叶修现在背上有两只团子,两只还不安分的扭在一起撕打。

       

        终于到了家……

        “修修,今天是不是外面玩撞到哪了,腿怎么站不直?”回到家后,叶修妈妈担忧的看着小豆丁叶修。

        叶修回家后呈吐魂状,直接把自己摔进了沙发。那两个人,太重了!

评论(5)
热度(1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小可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