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all】那年那荣耀那个领队 4

*世邀赛

*私设老叶会功夫

*全员叶吹

1.

       一连几天都有人给叶修送花,花也不带重样的。

       叶修为此特意出门买了几个花瓶来放这些花,每天还尽心尽力地浇水,比照顾他自己都用心。

       王杰希走到正在浇水的叶修旁边,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叶修,我昨晚夜观星象,这些花大凶,还是让我把它们处理掉吧。”

       叶修抽空回头意味深长的看着王杰希,大凶,这人还真把自己当算命的了。

       “大眼,你是不是昨晚没休息好,现在都开始说胡话了。要不要找领队谈谈心?”叶修侍弄完花转过头来语重心长的对王杰希说道。

       天天不开心了,天天有小情绪了。老叶还没主动找他谈过心!

       “老叶,我也需要谈心!今天晚上,你房间还是我房间?”方锐对着叶修眨眨眼,格外真诚的说着。

        看着插话的方锐,天天爆发了:"方锐你和老叶一个战队的就不要说话!你这么猥琐,谈心是拯救不了你的,你需要的是杨永信!老叶老叶,我现在每天都好痛苦。背井离乡来到这么远的地方,身边除了你也没什么熟人,还要代表国家出征,压力特别大,不如就现在我们两个人好好谈谈吧,我现在就去开房!”

       孙翔听到后忍不住小声嘀咕:“喻文州和黄少天不是一个战队的吗?他们战队内部关系居然这么槽糕。”

       喻文州听到两人的话只是微微一笑,没有多说什么。黄少天感到后颈一凉,忍不住缩了缩脖子,却还不忘往叶修那边挤。

       有人还想说什么,别墅的门铃突然响了。

        李轩打开门后发现门外是一位看起来三十左右身着白色及膝旗袍的知性美人。美人朝他淡淡一笑:“你好,我找叶修。”

2.

       美人进来后就直奔叶修而去。其他人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一个美人对叶修投怀送抱,而叶修也没有拒绝,不过还没等他们伤心就听到叶修喊了那个美人一声妈。

       哦,原来是婆婆。众人松了口气。

       等等,婆婆来了!

       “阿姨好:-D”周泽楷率先乖巧的对着叶妈妈打招呼。

       “你好啊,小周是吧?这几天多谢你帮我把花带给修修了。”叶妈妈还是记得周泽楷的,毕竟帮她送了好几天花。

       ...  ...其他人此时或多或少都有些尴尬,一时不知道是该吐槽幻想了许久的情敌竟然是自己的婆婆还是修修这个称呼。

       今天正好休息,没有训练。于是叶妈妈提议给大家放叶修以前的视频,得到除叶修外所有人的支持。

       一楼有个小型家庭影院,叶妈妈轻车熟路的打开设备放映起来。

       “修修以前特别乖,可是后来他离家出走了,我想见他一面不容易,也不知道他一个人在外面过得怎么样,就只能一遍遍看修修的这些视频,还真是有些怀念原来的时候呢。”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认真的说道:“阿姨,你放心,以后我会好好陪在叶修身边。我们也会常常回去看你。”

       “新杰你不是Q市吗?我退役后应该会待在B市。”叶修不解的问着张新杰。

        啧,不解风情的呆子。叶妈妈暗笑。

      “好了,先看视频吧。”叶妈妈说道。

3.

       第一个视频似乎是叶修参加的一个游泳比赛。此时的叶修还是一个少年模样,眉目如画,瞳孔漆黑,几缕刘海随意搭在额前。整个人眉眼中透着一股疏离感,和现在的形象相去甚远。

       枪响,叶修敏捷的跳入水中。四肢在水中有力的摆动着,手臂从水中抬起时带起一股水流,随着肌肉的纹理又流入池中。叶修游泳的姿势非常优美,但同时又充满了爆发力,力与美共存,一时众人竟看的目不转睛,话也不愿说。

       叶修最后完胜其他人夺得冠军。

       视频中可以看得出除叶修外的选手都在竭力追逐第二名的位置,因为叶修实在太快,快到让他们对超越叶修彻底死心。

       到达终点后,叶修取下护目镜,将打湿的头发捋到脑后,露出光洁的额头和一张神色淡然的脸,赤裸的胸膛微微起伏着。

       看台上都在为他欢呼尖叫,叶修却好像无所察觉。

       双手撑住岸台一跃而上,霎时无数水珠从叶修身上滚落,从脖颈到起伏着的胸膛,然后绕过胸前两点来到已具形状的完美腹肌处,最后被深色的泳裤吸收。

       明明只能算是个孩子,视频里的叶修却硬是让国家队的选手们看的脸红心跳。

      楚云秀突然幽怨的对叶修说了句:“不娶何撩啊。”

TBC

... ...我要飞升了

对了,老叶的帅是虫爹盖过章的,他不虚胖(原文就那一次,熬完夜脸水肿我觉得挺正常),不邋遢,不是不修边幅,他比谁都好。有些同人二设有点深入人心,所以想慢慢告诉大家,我们的老叶,全世界最好。

😷我文笔真的好幼稚啊……不对,并没有文笔。感谢耐心看到这的大家(⑉°з°)-♡

评论(14)
热度(33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小可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