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all】那年那荣耀那个领队 3

*世邀赛

*私设老叶会功夫

*全员叶吹

1.

       喻文州起来的时候叶修还躺在他旁边睡着。他坐起来支起一只手放膝盖上撑着下巴,静静地注视着熟睡的叶修。

       深色的窗帘拉的只剩一道缝,把晨光都阻挡在外,只有一缕金色的阳光缓缓的沉浮在尘埃中,然后流泻在叶修的脸上。喻文州不禁伸出食指,隔空描绘着叶修的脸。

       从碎发下光洁的额头开始,然后是高挺的鼻梁,接着食指往下来到浅色的唇边。叶修似乎有些呼吸不畅,嘴微微张开一点,露出一点白的虎牙尖。喻文州顿了顿,缓缓把手指放在叶修的唇上研磨了一会儿。

       叶修突然翻了个身,惊的喻文州立即收回手。

       发现叶修并没有醒来的意思,喻文州不禁在心里苦笑一声,怎么在这个人这心跳总是格外快呢。

       不过现在也该起来了,时间已经不早。他轻轻推了下叶修,示意他起床。叶修含糊地嗯了声,表示自己知道了。缓了几秒,叶修龟速的从被子中把自己刨了一半出来,然后继续睡。

       叶修喜欢裸睡。喻文州虽然昨天晚上已经知道这点,但今天早上看到叶修赤裸的上半身还是有点心跳加速。

       叶修虽然常年坐在电脑前,但身体素质并不差。全身没有一丝多余的赘肉,薄薄的一层肌肉覆在骨骼上,看上去并不夸张但又蕴含无限力量,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皮肤也是健康的象牙白。

      此刻被子只盖到腰部,露出了胸膛上暗红的两点,往下是漂亮的腹肌,然后是两条性感的人鱼线,人鱼线的尽头藏在被子里。被子褶皱下的阴影一定藏着个引诱人心的魔鬼,喻文州魔怔的看着阴影,脑子里这么想着。

       叶修起来后就发现喻文州站在床边止鼻血,哭笑不得。喻文州再三保证没什么事,表示只是这边天气干自己一时还没习惯。

2.

      叶修下来过早时,周泽楷抿着唇把那束花递给他。

      叶修拿出花中的卡片,发现上面只写了两个飘逸的字———叶修。不禁挑唇一笑,却没说什么。其他人看到这反应也没问多问,只是调侃一番,暗地磨牙一定要找到这个送花的人!

       二楼是训练室,所有人现在除了自身的训练之外,还需要互相磨合,毕竟以前都是不同战队,风格也不尽相同。叶修就在每个人身后看着,然后指点一二。

       叶修来到孙翔身后,看着他操纵一叶之秋训练。

       突然俯身从后面握住鼠标给孙翔讲解刚刚那个情况的另一种应对方案。

        孙翔完全听不进去,叶修握住他的手温暖干燥,刚好包裹住自己。他略一转头就能看到叶修白皙的脖子,叶修说话的时候喉结不住滚动着,孙翔看着突然觉得有些口干舌燥。

       叶修什么时候走的他都不记得,只是感觉身边始终萦绕着叶修身上好闻的沐浴露香味,就像是被叶修抱在怀中一样。孙翔觉得自己快要原地爆炸了!

3.

       训练的时候总是对时间没什么概念,众人还是闻到一阵扑鼻的食物香味才停下手中动作。

       “哎,老叶呢,你们谁看到我男朋友没?”方锐抬头看了一圈发现叶修不在,开口问道。

       没等其他人发声苏沐橙就先站出来了:“点心你说什么呢,有本事当着叶修哥的面也这么喊他:-D”

       “对呀,明明是我的男朋友,你在这瞎说什么?”张佳乐也插口道。

       “一进来就听到男朋友,怎么,你们谁有男朋友了?”叶修靠在门口好笑的看着他们,“没有男朋友的就下来吃点东西呗,我刚烤了点饼干和小蛋糕。”

       “哇!老叶你还会做点心,不管好不好吃我都必须捧个场,不要太感谢我哦!走走走,去看看你做了些什么,下次我带你去尝下我们G市的小吃,绝对好吃到让你连舌头都想吞了!”

       叶修狠揉了把黄少天的头发,这个小话痨真是吵啊。

       这栋别墅的后面有个小家庭游泳池,旁边还有个小花园。花园里的花姹紫嫣红,微风拂过时会掀起一层花浪,三两花瓣就这么随风卷到了空中,然后晃晃悠悠打着转落到地上。地上就这么铺了一层花瓣组成的地毯。

       叶修已经把甜点都摆好在花园中的亭子里,还泡了一壶红茶。

       超乎叶修的预料,甜点很快就被一抢而光。

       几个心脏站在一旁,嘴里品着,手里还有一些。

        叶修看到唐昊一脸懵逼得看着空空如也的盘子,嘴里叼着半块饼干,似乎还有点反应不过来的呆样,忍不住轻笑出声。看到唐昊望过来无意识的委屈表情,叶修伸手握拳放在嘴边咳了一下。

        这个孩子,真是可爱啊。晚上要不要单独给他做一点呢?

TBC

... ...其实我这章应该还有一部分内容的

... ...考完近代史了TAT希望参加的高考朋友们都有个好成绩!

评论(13)
热度(3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小可爱/Powered by LOFTER